应届生,程序员,找到一份工作,待遇不错但工作得不开心怎么办

xyyzlsx 2015-10-13 12:56:24
鄙人二流本科毕业,在二线城市找到一份软件开发的工作,现在干了两个月了,待遇不错,月薪6000,工作压力不大,公司里的人都挺好挺和气的,老板也不错,花钱方面很大方,经常带我们去馆子搓一顿,买各种水果零食饮料来公司给大家免费无限吃。
但是这家公司搞的并不是我喜欢的东西,感觉工作得并不开心。这家公司只是一家不足10人的小公司,没有多大发展前景,公司主要搞C# winform和Python web方面的开发。C#和Python之前我是一点也不会,来了以后才开始现学,但是学了一段时间发现自己并不热爱这个方向。毕竟自己大学四年花了很多很多时间和精力在C/C++上,很热爱C/C++,喜欢钻研底层的东西,想从事这方面的工作。可毕业找工作的时候看着这家公司待遇好,没想太多就过来了,现在又觉得工作得不开心,完全偏离了自己的目标方向。如果跳槽吧,以自己的水平,参考了一下同水平已就业的同学,就算去北上广,估计月薪也就4000左右。纠结啊,是不是我的心态有问题,总想以自己喜欢的事情为工作。是不是我在学校里那种心态还没转变过来,毕竟在学校,自己想学什么就学什么,不想学什么就不学,甚至某些不喜欢的课都不去上。出来工作了,是不是就应该公司需要什么就学什么,公司要你干什么就干什么,不能由着自己的想法来。
...全文
388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icy0612 2015-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别把自己看低,我都三流毕业生,(非应届毕业),现在一样活得好好的,我建议你现在不要离职,找工作你要付出巨大成本,我的经验是,永远看人,如果你觉得老板ok, 那么你也会ok, 所做的工作你实在不喜欢,那你现在在休息的时候可以积累实力,为以后的跳槽做准备了。别纠结,拿出实际行动。
望断雁南飞 2015-10-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老板待你们不错,就在那里好好干吧,实在不喜欢尽早走吧。
红面狼 2015-10-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照lz的行情来说

在二线城市 对于毕业生来说 这个薪水情况 是非常高了

你可以先积累一些工作经验

在现有公司不辞职的情况下 可以去其它公司面试

然后对比一下

祝好运
Trace__ 2015-10-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北京不止4000。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