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刚学半年Java菜鸟一枚,没学历,高中读了一半自己出来了,我想请问各位前辈,像我这种没学历的屌丝如果在上海找相关工作难不难,工资暂且不谈,我是真心想好好做下去,自己技术牛逼了自然会有回报,但是就是担心没学历连这个门槛会不会都很难跨进去,请好心前辈替我解答一下,谢谢。
简历先造假学历博一次面试机会吧,然后诚实说明情况,接下来就看公司面试的结果了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加载中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