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pager和fragment的问题

guaguaAnd 2015-10-15 01:41:38
我发现在viewpager中setCurrentItem(x),FragmentPagerAdapter中的getItem,都会把x相邻的两个fragment,也去加载一下。这个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发现了。

还有就是后面,我切换到某一个fragment的时候,会走旁边的fragment的onCreateView。

这个感觉好恶心啊。为什么会选择第三个页签的时候,还会执行第二个页签的onCreateView?不知道是不是我哪里弄错了。看看么,代码也就这么一些,网上都差不多的。
...全文
119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_deadline 2015-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预加载机制,setOffscreenPageLimit();
guaguaAnd 2015-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哦,是这样吗?那么,为何,我点击某一个页签的时候,会进其他fragment的oncreateview,而自己的fragment不进oncreateview
gfy65402655 2015-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viewpager是这样的吧,它是显示一个,预加载前面和后面的fragment。我是这么理解的

80,35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