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急求代码!《VS开发基于SQLite的职工信息管理系统》

tian6382 2015-10-15 04:59:23
开发环境:VS2010
语言:C++
p.s.其他的~本菜菜只会用mfc做界面,请大神们不要用太高端的工具。至于功能上的实现,简单就好,不必复杂。
p.p.s.请大神大巨们帮忙,感激不尽。
...全文
138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向立天 2016-03-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您好 我是本版版主 此帖已多日无人关注 请您及时结帖 如您认为问题没有解决可按无满意结帖处理 另外本版设置了疑难问题汇总帖 并已在版面置顶 相关规定其帖子中有说明 您可以根据规定提交您帖子的链接 如您目前不想结帖只需回帖说明 我们会删除此结帖通知 见此回复多日内无回应 我们将强制结帖 相关规定详见界面界面版关于版主结帖工作的具体办法
kenshu 2015-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有基本的SQL语言的基础,SQLite3应该一两个小时就可以整合到VC里面: http://www.runoob.com/sqlite/sqlite-tutorial.html 如果以前完全没用过数据库,那可能要花多一个星期来做简单的入门。 像你这种做作业的,基本上两张表可以搞定,一张是部门信息,一张是部门下的职工信息。简单的话甚至只要职工信息这张表就行了。 搞得高大上一点,再加一张登陆用户的表。 商业化的系统,人员信息这个模块一般要用到10-20张表。 ----------------------------------------------- 要不想做作业,那就TAOBAO吧。
洗洗睡去 2015-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原理上比较好实现的 看我这个博客MFC下支持中文的SQLite3封装类使用 框架那我写的来 数据你一个个加就可以了 界面你说你会的
tzxx 2015-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如果实在不想学,那就花钱找人好了,别人的时间也是时间。
大鱼> 2015-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这是几个意思啊?让人帮做作业?同意一楼的说法。
lx624909677 2015-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找人做作业还是上淘宝来的快

15,9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