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V3版没有appkey,如何获取prepay_id

lgc389380631 2015-10-15 05:41:06
问题描述:
我是做微信的服务端,通过统一下单URL地址:https://api.mch.weixin.qq.com/pay/unifiedorder 可以预生成订单并获取prepay_id,并可以完成支付功能;但如果取消了支付,就不知道怎么获取prepay_id,如果再调用“统一下单URL地址”则会报类似于“订单已重复”的错误,问题是我不能用这种方式获取prepay_id,我改怎么获取prepay_id。
ps :以前通过https://api.weixin.qq.com/pay/genprepay 获取prepay_id,现在因为没有APPKEY了。
先谢谢各位了。
...全文
327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iao_Y 2016-07-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问题解决了吗?最后怎么得到的prepay_id,改版以后不会用了~求助~~~
程序员_Mr靠谱 2015-1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ava服务端 老是报你怎么解决的?
lgc389380631 2015-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你的回答,我做的是app移动微信支付,不是公众号,因为已经生成了一个未支付的订单,这时我可以查询”https://api.mch.weixin.qq.com/pay/orderquery“到我这个未支付的订单,我支付这个未支付的订单需要prepay_id,现在就困在怎么获取这个prepay_id(预支付交易会话标识)。
dong648629778 2015-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取消支付后再进行支付是不会报订单重复的错的吧, 只有在订单已经付再进行支付的时候才会报这个错。 要保证订单号在每个公众号下的唯一性。

81,0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