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SAP BUSINESS ONE怎么样,B1开发怎么样

babycry627 2015-10-16 05:14:43
最近找工作,一个公司说是B1开发的,不知道前景怎么样,各位觉得长期呆下去怎么样,求长线工作的。
...全文
180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q_43004223 2019-0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现在在做sap b1内部顾问,楼上这么一说,我感觉我已经凉了,赶紧走人
pepsi_fei 2015-11-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ap b1 主要面对中小型企业,项目上线时间短,顾问成才快,但相对而言收入肯定比R/3的顾问低一点。 如果你愿意做外部顾问,那么收入还是有保障的,毕竟国内中小企业占多数。 现在有很多软件开发企业利用b1提供的接口扩展b1系统,如果遇到好的也是有钱途的。 不建议做企业内部顾问,因为这会让你跟一个电脑维修工差不多~ 所以看你的职业规划了!

2,6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企业开发 ERP/CRM
社区管理员
  • ERP/CRM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