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LPC1769的UART和HART调制解调模块自制HART主机并实现主从通信

宁二丫 2015-10-19 05:54:14
新手恳请指点。
如题。首先我做的是下图中虚线框的部分。手操器是利用购买的USB—HART调制解调器与一台PC相连,做第二主机;变送器带HART通信功能,做从机。


目前问题如下:
1.当未接入自制主机时,手操器部分与从机可以实现收发命令,在HARTSever上可以证明这两部分正常;但再接入自制HART主机后,作第二主机的部分就不能收到响应。问:是不是我的方案原理上有问题?或者线路上接两个主机还需要别的操作?
2.自制主机这部分,用了LPC1769的UART0的TXD和RXD,与HART调制解调模块相连,与另一块LPC板子测试程序可以实现收发字节数据。问:与使用UART1效果会有差别嘛? 因为之前用UART1的程序没有跑通所以改了。
3.HART协议直接发送的字节uint8_t txbuf [12]={0x23,0xFF,0xFF,0xFF,0xFF,0xFF,0x02,0x80,0x00,0x00,0x82,0x40};表示命令0。直接发送这串命令给从机
...全文
217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宁二丫 2015-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为什么没有人看到?

27,3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单片机/工控
社区管理员
  • 单片机/工控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