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证书描述文件过期该怎么做后续处理?

liudi224 2015-10-19 06:55:38
企业的描述文件有效期只有一年,然后用那个描述文件打包过很多APP,描述文件过期之后之前做的APP全打不开,

发现这个问题后重新生存了配置文件,然后把老项目重新打包了一次。一个个的放到服务器上,因为我认为通过in house打包方式出来的ipa包如果装在设备上,是能够覆盖掉之前app已过期的描述文件的(前提是Bundle identifier一致)

但是出现一个问题,打包出ipa文件后,丢到服务器。然后拿设备下载,但是我点了下载的按钮后都没有弹出Alert,

正常的流程是点下载,然后弹出询问是否要下载,同意之后就正常安装,

可以我点了下载之后什么反应都没有。

想向各位大神请教一下处理方法,不知道有没有方法可以直接提示客户安装描述文件。或者有什么其他的处理方式。
...全文
268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9,02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主要讨论与iOS相关的软件和技术
社区管理员
  • iOS
  • 大熊猫侯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