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的vtune测试远程linux代码可以显示source line吗

ArgenBarbie 2015-10-20 11:37:49
我们现在是用windows的vtune测试远程linux上的postgres数据库。遇到几个问题如下:
(1)并发用户数增多时,大概到200以上的时候,basic、concurrency、lock and wait模式都会出现错误:
Assertion failed: thread_manager_impl485: (blocked == tpss_tls_op_err_ok): BUG! :. Please contact the technical support.
请问是只有advanced模式支持同时监测这么多进程吗?
(2)测试结果中bottom-up页面中,点开每个函数左边的+号,应该显示函数调用过程的地方显示的是no call stack information,debug版和release版都是这样。
请问怎样才能显示函数调用过程?

谢谢~
...全文
748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56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英特尔® 边缘计算,聚焦于边缘计算、AI、IoT等领域,为开发者提供丰富的开发资源、创新技术、解决方案与行业活动。
社区管理员
  • 英特尔技术社区
  • shere_lin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