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server复制订阅问题

qq_21197327 2015-10-21 10:13:23
要实现的数据双向同步条件是,服务端端IP是固定的,订阅端IP是非固定的,并且是多个订阅端。采用合并复制。
出现的错误如下:
建立到服务器的连接时发生错误。连接到 SQL Server 2005 时,默认设置 SQL Server 不允许远程连接这个事实可能会导致失败。 (源: MSSQLServer,错误号: 10060)
获取帮助: http://help/10060
登录超时已过期 (源: MSSQLServer,错误号: 0)
获取帮助: http://help/0
由于查询超时,合并进程无法执行查询。如果此操作仍失败,请增大进程的查询超时值。进行故障排除时,请使用详细的历史日志记录来重新启动同步,并指定要写入的输出文件。 (源: MSSQLServer,错误号: 0)
获取帮助: http://help/0
无法验证对发布“yhpc”的订阅。请确保正确指定了合并代理的所有命令行参数,并正确配置了该订阅。如果发布服务器已没有该订阅的相关信息,请先删除该订阅然后再重新创建它。 (源: MSSQL_REPL,错误号: MSSQL_REPL-2147201019)
获取帮助: http://help/MSSQL_REPL-2147201019

请问该如何解决或推荐一个如何具体如何正确发布订阅的链接,谢谢
...全文
131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ali88888 2015-10-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qq_21197327 的回复:
对,就是双向同步
可以采用第三方的软件,比如DBTWIN数据库集群
qq_21197327 2015-10-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就是双向同步
LongRui888 2015-10-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这个是 双向同步,还是什么

22,20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疑难问题
社区管理员
  • 疑难问题社区
  • 尘觉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