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wos 10 sdk 无法安装

鸡肉蘑菇 2015-10-25 04:14:52
用win10 系统安装win10sdk的时候 不管是用VS2015安装 还是用官方程序独立下载 都无法成功 。 错误提示: Unable to verify the integrity of downloaded content. It might be corrupted.Please check your network connection and try again .

已经检查网络没问题 也重装过体统 依旧无法解答~~~ 求大神指点
...全文
375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安装了Visual C++ 2010 Redistributable吧?个人经验把它反安装掉就好了,最好把VS2010、2015之类也反安装掉,用官方程式安装。然后安装上SDK 上提供的Visual C++ 2010 Redistributable
夜鹰 2015-10-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s://dev.windows.com/en-us/downloads/windows-10-sdk 建议删除现有安装后重新下载尝试安装,不要用下载工具下载。
libocdf 2015-10-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样遇到这个问题,我是在下载wdk10

18,12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客户端使用相关问题交流社区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客户端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