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各位朋友们,为什么html中的video标签不能播放时长大于5s的视频?

天地一扁舟 2015-10-25 04:33:35
各位朋友们好,我用django自己建了一个网站,以mod_wsgi+apache的方式部署在阿里云的ubuntu系统上,网站上的视频播放我是用的html中的video标签做的,但是我发现我只能播放时长<=5s的视频,大于这个时长的视频就会提示: 视频播放因网络错误而终止。
我的播放视频的代码是:
video src="0.mp4" controls="controls" style="width:500px;height:300px;"
希望各位大神们指点一下,十分感谢。
用的是火狐浏览器,显示错误如下
...全文
454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小歪111 2015-10-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般是节目源的问题

61,1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层叠样式表(英文全称:Cascading Style Sheets)是一种用来表现HT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应用)或X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子集)等文件样式的计算机语言。
社区管理员
  • HTML(CSS)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