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整站静态化

u010569017 2015-10-25 04:35:11
一个网站整体静态化

是怎么做到的?

文章静态化 容易做到

变化 少

目录 和 标签是 怎么做到的

还有分页

求大神 帮下
...全文
194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go123 2019-05-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q_19783979 2015-10-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之前是用freemaker 做过静态化 ,把html代码存为另外一中格式.ftl 文件,里面加入freemaker 的标签,你要变化的的内容全部用freemaker的标签代替,每次修改的时候 页面 +数据库取出的数据 从新成新的页面
tony4geek 2015-10-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纯静态和伪静态 的 是有区别的。 一个生成静态的网页 。 一个网页静态化。
树成 2015-10-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静态化有几个要求,首先静态化是不存在提交,post和get都不存在 静态化就是所有访问路径都是get方式,并且只有/xx/xx/xx就行。然后服务器根据文件目录格式生成对应目录结构的文件即可。包括分页。 例如有一个路径是/news/dota1/20/list.html如果要静态化这个url 那么服务器上就需要有一个${root}/news/dota1/20/list.html 如果这个20是分页,那么就有${root}/news/dota1/19/list.html等等这样的目录和文件的存在。

67,5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