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datepanel 局部刷新

qq_21099943 2015-10-26 02:57:29
updatepanel 局部刷新时是不是会影响updatepanel内部通过js代码改变属性(比如可用、不可用等状态)的控件的状态,而不会影响到通过后台代码(比如下拉事件)改变的控件的属性?
...全文
13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要看你是改变了什么值而定。比如说你改变了 input text 的 value,那么自然就跟用户在浏览器上手工输入是一样的。而如果你修改了 input text 的 style,那么自然这个改变就不能被服务器端控件所捕获。基本上,对于控件“值”,你用 js 就要修改 value 属性,其它的属性都不能被回发机制所捕获。例如你修改select 的 value属性,就能被服务器端控件所捕获;而修改了 select 的 options 数组内容,在服务器端控件上看到的 Items 就丝毫没有改变。 根据基础的服务器端页面处理周期的 postdata 机制,能够自己诊断问题。如果学习 asp.net 时没有学习过原理知识,这就好像学习修各种汽车的人是21天速成班毕业的,连汽车的原理都没有学过,那么将来开了汽修厂,肯定也还是不会修稍复杂一点的毛病。
qq_21099943 2015-10-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