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look客户端设置问题

caofa0532 2015-10-26 04:00:56
现在电脑自动升级为win10,自带一个outlook软件;
现在申请了一个公司的企业邮箱(格式为:myname@companyname.com.cn),登录公司的网站提供的outlook网页版可以正常登录;
但是在电脑的客户端上,选择“添加账户”--“其他账户 POP/IMAP”,然后填写公司的邮箱地址和密码,提示:“我们无法找到该账户信息。请确保电子邮箱地址正确,然后重试。”
另外发现,还可以通过outlook的客户端的“高级安装程序”--“internet电子邮件”选项填写,但是试了几次都不成功,提示已经过期或者其他,请问如下图的这个选项该怎么填写?

主要是其中的:传入电子邮件服务器,传出电子邮件服务器,以及账户类型(选择一项,pop3,imap4两个备选),请问这三个应该怎么填写或者选择?
谢谢!
...全文
187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53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企业开发 Exchange Server
社区管理员
  • 消息协作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