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DN攒课第二期课题“Spark基础与编程模型”开课啦,快来报名吧!

精致女王 2015-10-27 06:29:51
加精


亲爱的小主们,有个惊天好消息:CSDN个性化知识服务2015第二期“攒”课活动已经开始报名了!!!

“攒”课第二期盛况回顾:课题征集回顾

想学习Spark的童鞋有福了,编辑为各位邀请到了七牛云技术总监 陈超 为各位讲“Spark基础与编程模型”,是不是很激动呢?!


陈超,七牛云技术总监,专注于分布式计算与机器学习相关领域,是国内最早的Spark研究者与使用者之一。目前专注于 Spark平台的大数据处理,尤其精通Scala语言、Machine Learning、实时计算和图计算,并致力于将实践成果快速应用于大数据相关的业务和产品。

开课时间:10月28日20:00——21:00

攒课活动是在线公开课,还会给听课的童鞋留有Q&A的时间,这意味着有技术大牛为你答疑,一想就觉得特别“爽”!

小惊喜

课后还会有个关于本次课程的问卷调查,欢迎大家踊跃参与,你的建议或者意见都可以在问卷里提出来,以便我们为大家提供更好的学习服务,参与问卷调查的同学有机会获得5C币的奖励哦!我们会在参与调查的同学中选出5位,这5位同学每人会获得5C币(开课时间的后一天发放C币)!

说了这么多,想报名听课的同学已经等不及了。报名听课的同学请猛戳 CSDN“攒课”第二期:Spark基础与编程模型 进行报名!

第二期“攒课”活动共有三个课题即将开课,想了解报名其他课程请猛戳:“攒课”第二期课程报名







...全文
10324 1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ytton_jing 2017-07-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blog.csdn.net/ddjj_1980/article/details/74940593
精致女王 2015-1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fuchao199 的回复:
有回放录制第二期直播的吗 拜求
后面资料好了,会在活动中通知大家~~
qq_32489731 2015-1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么火爆,天啊!
whao_mobile 2015-1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踊跃参加啊, 大家!
书香卷气 2015-10-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回放录制第二期直播的吗 拜求
江南雪_158 2015-10-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已经截止报名了
ZhengSylphy 2015-10-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25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Spark由Scala写成,是UC Berkeley AMP lab所开源的类Hadoop MapReduce的通用的并行计算框架,Spark基于MapReduce算法实现的分布式计算。
社区管理员
  • Spark
  • shite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