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error: LNK1181: 无法打开输入文件“.lib” 有遇到这种情况的吗?

louis_liux 2015-10-27 10:24:45
:-1: error: LNK1181: 无法打开输入文件“.lib” 有遇到这种情况的吗?
“.lib”
之前用qt 5.3
今天换了qt 5.4 的编译出来就这样,不知道咋回事呢
...全文
3537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冷静忍耐 2015-10-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8 楼 louis_liux 的回复:
[quote=引用 7 楼 u013466477 的回复:] [quote=引用 6 楼 louis_liux 的回复:] [quote=引用 5 楼 u013466477 的回复:] [quote=引用 4 楼 louis_liux 的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u013466477 的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louis_liux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u013466477 的回复:] 有可能库版本不对,或者编译器不一样。 你的库怎么编出来的??
下载直接安装的啊[/quote] 你说的是Qt的问题??我以为你是程序问题...。 那是什么.lib找不到??是不是debug[/quote] 1: error: LNK1181: 无法打开输入文件“.lib” 就出个这个玩意,哪个lib也不知道,没有任何提示啊?搜索全局都找不到[/quote] 你是debug运行还是release?? 看下软件最下面那个编译输出。[/quote] 编译输出也是这样的,一样[/quote] 你是debug还是release??看一下安装目录下的Qt库文件[/quote] 这些都已经检查过了,哎,诡异[/quote] 例子可以运行吗? 版本是5.4Mingw多少位的?可以下载重新安装一个试下
louis_liux 2015-10-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7 楼 u013466477 的回复:
[quote=引用 6 楼 louis_liux 的回复:] [quote=引用 5 楼 u013466477 的回复:] [quote=引用 4 楼 louis_liux 的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u013466477 的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louis_liux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u013466477 的回复:] 有可能库版本不对,或者编译器不一样。 你的库怎么编出来的??
下载直接安装的啊[/quote] 你说的是Qt的问题??我以为你是程序问题...。 那是什么.lib找不到??是不是debug[/quote] 1: error: LNK1181: 无法打开输入文件“.lib” 就出个这个玩意,哪个lib也不知道,没有任何提示啊?搜索全局都找不到[/quote] 你是debug运行还是release?? 看下软件最下面那个编译输出。[/quote] 编译输出也是这样的,一样[/quote] 你是debug还是release??看一下安装目录下的Qt库文件[/quote] 这些都已经检查过了,哎,诡异
冷静忍耐 2015-10-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6 楼 louis_liux 的回复:
[quote=引用 5 楼 u013466477 的回复:] [quote=引用 4 楼 louis_liux 的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u013466477 的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louis_liux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u013466477 的回复:] 有可能库版本不对,或者编译器不一样。 你的库怎么编出来的??
下载直接安装的啊[/quote] 你说的是Qt的问题??我以为你是程序问题...。 那是什么.lib找不到??是不是debug[/quote] 1: error: LNK1181: 无法打开输入文件“.lib” 就出个这个玩意,哪个lib也不知道,没有任何提示啊?搜索全局都找不到[/quote] 你是debug运行还是release?? 看下软件最下面那个编译输出。[/quote] 编译输出也是这样的,一样[/quote] 你是debug还是release??看一下安装目录下的Qt库文件
louis_liux 2015-10-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5 楼 u013466477 的回复:
[quote=引用 4 楼 louis_liux 的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u013466477 的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louis_liux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u013466477 的回复:] 有可能库版本不对,或者编译器不一样。 你的库怎么编出来的??
下载直接安装的啊[/quote] 你说的是Qt的问题??我以为你是程序问题...。 那是什么.lib找不到??是不是debug[/quote] 1: error: LNK1181: 无法打开输入文件“.lib” 就出个这个玩意,哪个lib也不知道,没有任何提示啊?搜索全局都找不到[/quote] 你是debug运行还是release?? 看下软件最下面那个编译输出。[/quote] 编译输出也是这样的,一样
冷静忍耐 2015-10-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可能库版本不对,或者编译器不一样。 你的库怎么编出来的??
冷静忍耐 2015-10-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4 楼 louis_liux 的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u013466477 的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louis_liux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u013466477 的回复:] 有可能库版本不对,或者编译器不一样。 你的库怎么编出来的??
下载直接安装的啊[/quote] 你说的是Qt的问题??我以为你是程序问题...。 那是什么.lib找不到??是不是debug[/quote] 1: error: LNK1181: 无法打开输入文件“.lib” 就出个这个玩意,哪个lib也不知道,没有任何提示啊?搜索全局都找不到[/quote] 你是debug运行还是release?? 看下软件最下面那个编译输出。
louis_liux 2015-10-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u013466477 的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louis_liux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u013466477 的回复:] 有可能库版本不对,或者编译器不一样。 你的库怎么编出来的??
下载直接安装的啊[/quote] 你说的是Qt的问题??我以为你是程序问题...。 那是什么.lib找不到??是不是debug[/quote] 1: error: LNK1181: 无法打开输入文件“.lib” 就出个这个玩意,哪个lib也不知道,没有任何提示啊?搜索全局都找不到
冷静忍耐 2015-10-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louis_liux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u013466477 的回复:] 有可能库版本不对,或者编译器不一样。 你的库怎么编出来的??
下载直接安装的啊[/quote] 你说的是Qt的问题??我以为你是程序问题...。 那是什么.lib找不到??是不是debug
louis_liux 2015-10-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u013466477 的回复:
有可能库版本不对,或者编译器不一样。 你的库怎么编出来的??
下载直接安装的啊

16,21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Qt 是一个跨平台应用程序框架。通过使用 Qt,您可以一次性开发应用程序和用户界面,然后将其部署到多个桌面和嵌入式操作系统,而无需重复编写源代码。
社区管理员
  • Qt
  • 亭台六七座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