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 SERVER数据库客户端与服务器区别

小a斌 2015-10-28 04:04:36
SQLSERVER 客户端与服务器区别是什么呢?装了SQLSERVER环境 既有服务器又有客户端,是不是就相当于服务器是所谓的"数据"客户端只是提供了一个展现方法呢?如果我连接远程服务器的话又怎么区分,我是客户端,服务器是服务器,可是服务器上也装了客户端和服务器,是不是就相当于所谓的服务器就是那些数据,我远程连接,用的是我这的驱动去展现服务器端的那些数据呢?
...全文
25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小a斌 2016-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啦 ,就是这么个道理
yooq_csdn 2015-10-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比如 serv-U是 ftp 服务器 cuteftp 是ftp客户端,用cuteftp 查看 serv-U 里的文件。 你的问题就是 在服务器是同时安装了 serv-U 和 cuteftp,但是通常是机房里的服务器安装 serv-U你的办公电脑安装 cuteftp。 不好意思,我找不到更恰当的比喻了。

22,20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疑难问题
社区管理员
  • 疑难问题社区
  • 尘觉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