尝试加载 Oracle 客户端库时引发 BadImageFormatException

Tranlynn 2015-10-29 10:45:14
之前在XP、Win7基于32位操作系统开发的WinForm应用程序,基于C#的OracleClient连接Oracle完全没有问题,现在将程序拷贝到服务器上(64位的,Oracle客户端也安装的是64位的),结果程序连接Oracle就提示下面的错误:
尝试加载Oracle客户端库时引发BadImageFomatException。如果在安装32位Oracle客户端组件的情况下以64位模式运行,将出现此问题

请问高手们,怎么解决这个问题?谢谢,急用!
...全文
292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ranlynn 2015-10-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的.NET Framework 4.0,然后编译的时候选择的时候X86,而不是Any CPU,但是问题还是解决不了。
xian_wwq 2015-10-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framework版本不一致,也会出BadImageFomatException的错误 先查framework的差异
qbilbo 2015-10-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报错的内容里不是有:如果在安装32位Oracle客户端组件的情况下以64位模式运行,将出现此问题 吗? 你确定Oracle客户端是64位的?看一下环境变量中ORACLE_HOME指向哪个目录。 其实选Any CPU编译就好,发布根据操作系统换相应的Oracle.DataAccess.dll应该就行了。

110,5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