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求做ASP的留言管理网页,已经初步构画了页面内容,但是不会代码,求教!!!非常感谢

qq_32411339 2015-10-30 08:45:57
我初步的构思是一个用户留言页面,一个管理员登录页面,一个留言管理页面,用户留言页面和管理员登录页面已经自己搞定了,留言管理页面已经构画好了,但是不知道怎么实现相对应的功能,求代码!!!

下面就是页面的设计样式,()里面标注的就是功能代码要求,希望有会的大神能把符合下述页面功能的详细代码回复给我,不胜感激啊!!



*页面开始

留言管理页面 退出(按钮,按下后关闭页面)

自动编号 姓名 性别 地址 QQ 电话 留言内容 留言时间 处理结果 操作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找(按钮+文本框,在文本框内输入要查找的内容,按下后自动匹配所有留言内容中符合的留言记录)
(点击链接留言第一页) 首页| 上一页(点击链接当前留言页的下一页)| 下一页(点击链接当前留言页的上一页)| 尾页(点击点击留言最后一页)

*页面结束

(每个页面默认只显示10条留言,姓名、性别、地址、QQ、电话、留言内容。留言时间为留言自动显示内容,其中排序按照留言时间从旧到新,处理结果栏可后期输入文本,删除栏每条留言记录后默认有此按钮,点击后删除整行留言记录)
...全文
149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是ASP还是ASP.NET?
肖半仙丶1413 2015-10-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直接用div table画出来的,我有部分代码 也是关于留言板的
我本良人 2015-10-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这是把你的毕业设计要求贴出来了吗? 这种东西网上老多了 要简单,GridView就可以全部实现 要想做得好看,就试着用Jquery easy ui或者bootstrap这些东西来实现
sdfgrtyu 2015-10-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Repeater可以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