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屏蔽浏览器的快捷方式?

tang688 2015-10-30 03:36:28
我有一个B/S版的软件,需要用到大量的快捷方式,而我在使用快捷方式时发现,我指定的快捷方式基本上浏览器都在用了。也就是说,我设定的快捷方式,首先调出来的是浏览器的快捷方式。
请问有什么办法可以屏蔽浏览器的快捷方式呢?
比如:我的程序里想用ctrl+a来实现一个功能,但当你按下ctrl+a时,它起用的是浏览器的屏幕全选功能,而不是我程序里设置的功能。
...全文
81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天马行空浏览器是一款基于IE内核的安全浏览器,体积小巧,占用系统资源少,提高网页浏览速度,没有任何广告插件,同时具有屏蔽广告的功能,绿色小巧的浏览器,完全免费,没有任何功能限制,最方便最简单的浏览器! 功能介绍: 资源占用少,上网速度更快 天马行空浏览器,体积小,占用系统资源小,上网速度快,给用户一个清新的上网体验。 绿色安全 天马行空浏览器绝对无插件,绿色,安全的浏览器。通过国内著名的安全公司的安全检查,绝对安全,可靠。是一款真正的绿色浏览器的。 多标签浏览 采用目前主流的多标签浏览方式,排列整齐的标签栏比传统的一层层网页窗口更方便, 天马行空浏览器提供给用户更人性化的设计。 广告屏蔽 可有效地阻止弹窗(自动弹窗、弹窗列表和欺骗弹窗)屏蔽,网页广告内容过滤保障快捷绿色无忧上网 超级拖拽 在浏览网页中,不管是选中的文字/图片还是链接,往左拖下往右拖下都便捷的快速打开或者进行搜索。 鼠标手势 按下鼠标右键不放,往不同方向移动鼠标可以实现不同的功能。 此次更新主要有以下几点 1:增加了全能搜索引擎,上网更方便,美观大方又实用! 2:解决了错误页面的图片显示问题 3: 解决了搜索框 乱码的问题 4:解决了 ActiveX 控件的安装问题 5:增强鼠标手势功能

10,6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其他
社区管理员
  • 其他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