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应用进程中的两个窗口能设置父子关系吗?

范yy 2015-10-30 08:25:36
如题,现在想设置不能应用进程中的两个窗口为父子窗口,使用setparent,但是不成功,请问一下,是不是不能设置两个不同进程中的窗口为父子关系。
...全文
319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向立天 2016-03-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您好 我是本版版主 此帖已多日无人关注 请您及时结帖 如您认为问题没有解决可按无满意结帖处理 另外本版设置了疑难问题汇总帖 并已在版面置顶 相关规定其帖子中有说明 您可以根据规定提交您帖子的链接 如您目前不想结帖只需回帖说明 我们会删除此结帖通知 见此回复多日内无回应 我们将强制结帖 相关规定详见界面界面版关于版主结帖工作的具体办法
范yy 2015-10-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现在我在主窗口中嵌入一个子窗口(主窗口和子窗口属于不同的应用进程),现在点击主窗口可以使整个窗口致前,点击子窗口却没反应,这个有很好的方式来处理吗?
worldy 2015-10-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同一个应用,是不可以的, 但是同一个进程中两个线程创建的窗口是可以的

15,9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