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开发求教,关于怎么获取关注公众账号的微信号是被哪个微信号推荐的?

lflsg 2015-10-31 08:01:50
微信开发求教,关于怎么获取关注公众账号的微信号是被哪个微信号推荐然后关注?
现在给一个商店做一个会员推荐返利的系统,是微信公众平台为基础的,主要就是实现,每个会员是直接关注的还是被别人推荐关注,如果是被推荐关注的话,怎么实现,用什么技术方法?因为是基于微信的所以每个微信用户就是一个会员,就是想知道怎么获取当前用户是被那个微信号推荐的,理论可能就是可以给每个微信会员生成独立的识别码呀什么的,然后就是他们之间怎么传递呀,怎么获取推荐用户信息呀?


求教了!
...全文
525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g5945 2015-1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提供一个思路吧,可以利用下场景二维码 http://mp.weixin.qq.com/wiki/18/28fc21e7ed87bec960651f0ce873ef8a.html 创建一个二维码 scene_str 可以用用户的推荐码之类的 然后你在subscribe关注事件里面看看有没有EventKey,参考 http://mp.weixin.qq.com/wiki/2/5baf56ce4947d35003b86a9805634b1e.html#.E6.89.AB.E6.8F.8F.E5.B8.A6.E5.8F.82.E6.95.B0.E4.BA.8C.E7.BB.B4.E7.A0.81.E4.BA.8B.E4.BB.B6 里面的 1. 用户未关注时,进行关注后的事件推送 如果有的话就是扫码关注的 如果这个EventKey是qrscene_推荐码,就说明这是扫了上面那个用户的二维码关注微信号的
tcmakebest 2015-1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根本就获取不到微信号,就是为了防止商家倒卖,所以还是另想办法吧,比如让用户填写一下奖励积分
正怒月神 版主 2015-1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带一个参数,记录openid
江南小鱼 2015-1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微信公众号开发文档有木有这种接口,你先查一下。 如果木有,关注公众号的时候要求填写推荐人呗(当然这种用户体验就差了)。

62,04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