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微信公众号如何点击同一个自定义菜单根据逻辑判断跳转到不同的页面呢?

cokroch 2015-10-31 11:35:54
之前自己自定义的菜单实现图文消息的推送是没有问题的,但现在要首先判断用户是否已经绑定过信息,
假如没有绑定过信息,先跳转到另一个我自己开发的绑定页面让用户去操作

微信用户点击自定义菜单之后,开发者后台会收到微信的请求,现在我试了对这响应对象response操作发现没有效果
代码如下:
response.sendRedirect(Constants.BASE_PATH+"binding.do");

请问各位大神:微信不允许对他的请求做出规定以外的其他处理吗?这样应该不涉及什么安全问题吧?
还是我的代码有问题? 请指教,感谢~!
...全文
555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okroch 2015-1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楼上两位,这样子确实行不通,我想用户点击我的菜单之后我可以控制用户页面直接跳转,显然违背了微信服务器对请求的控制,用户点击菜单之后微信服务器收到消息,访问开发者后台接口,开发者后台返回响应给微信服务器,对用户的页面控制还是在微信那边,所以逻辑上也是行不通的,最后还是返回给用户一个带有链接的消息(类型自定),引导用户去点击。
kylinshaw 2015-1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你就返回一个带你绑定URL的图文消息,点击消息就跳到绑定页面就行了
yzsunlight 2015-1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记得微信里是可以自己控制跳转的。你这样写什么效果都没?有没进入后台?

81,0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