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 11.10备份还原和驱动提取和安装问题。

QQ52572818 2015-11-02 01:17:57
我有一台电脑已经安装好了所有程序,
主要的有三个。PHP的APACHE2.2.20; MYSQL;还有自带的驱动《具体不知道什么》

我想先备份全盘系统。类似于GHOST的样子。要是能备份为ISO文件就好了。类似LIVE CD一样,可装可直接使用。
网上说有再生龙。正在测试,因为不敢去实体测。怕坏了回不来。也不知道是不是备份为ISO.或者有更简单的办法。
本人不熟悉LINUX。所以求解这个问题。

另一个我知道里面的程序是发布了一PHP程序。用了MYSQL.用到一个硬件设备。
所以希望能提取出驱动程序。不知道如何做才能拿到这个驱动并在新的设备里还原。

系统是11.10的。简体系统。在线等,我分可以加的。感谢了。Q52572818
...全文
120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9,6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系统使用、管理、维护问题。可以是Ubuntu, Fedora, Unix等等
社区管理员
  • 系统维护与使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