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mysql数据的文本信息按照格式输出

梦天城 2015-11-04 02:01:04

<table>
<tr>
<td><% 数据 %></td>
</tr>
</table

求解这个<td>标签中间从数据可获取的文本内容如何按照原有格式输出,并且会适应表格大小自动换行。
我给<td style="table-layout:fixed;word-wrap:break-word; overflow:hidden;">加这条属性可以实现自动换行,但不能保留原格式。
用pre标签能保留格式,但不会换行,会把整个网页拖长,套在一起也没用。

录入mysql数据库的时候是用textarea标签保存的,没有使用网上的文本编辑器。数据库字段类型text
...全文
214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61,11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层叠样式表(英文全称:Cascading Style Sheets)是一种用来表现HT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应用)或X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子集)等文件样式的计算机语言。
社区管理员
  • HTML(CSS)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