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册新闻后台如何设计?

豆浆配咸饼 2015-11-04 10:00:21
最近在做ASP.NET开发,我想实现能发布像下面链接这样新闻的功能,后台该怎么设计?求大神指点一二
http://photo.huanqiu.com/picbox/2015-11/2808192.html#p=2
...全文
168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豆浆配咸饼 2015-1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忘了,在发布窗口表单中有一个发布按钮,点击发布才会把所有标题、正文、图册、附件所有信息提交后台处理。 只有一张数据库表:press:title、content、images、annex、remark 在images、annex字段中保存的是json对象,格式:[{filename:'xx.jpg,fileurl:upload/xx.jpg'},{filename:'xx.jpg,fileurl:upload/xx.jpg'},{filename:'xx.jpg,fileurl:upload/xx.jpg'}]
豆浆配咸饼 2015-1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后台管理有一张页面是显示新闻列表:
点击发布弹出窗口,可以发布新闻:

在发布窗口中第二个tab上传图册的地方我想实现这样的效果(webuploader):
可是我用的FineUI框架,上传空间用的是f:FileUpload控件,只要选择了图片后就可以上传,显示缩略图,缩略图可以填满一行后可以自动填第二行,以此类推,在缩略图这地方我没法实现,还有上传附件和上传图册一样的,附件列表应该用什么控件对我来说又是问题。刚入行,技术菜,别笑话,请大神指点一二,谢辣
豆浆配咸饼 2015-1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实在不好意思,第一次发帖,没有经验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一上来,不研究页面,纠结什么“后台该怎么设计”。就我们的经验看出来的,你就是想让别人连带这个页面布局设计说明本身、跟编程,一次性全都给你承包了。谁那么傻呢,你的同时也不会那么傻的!如果你连页面前端分析都不做,你的同事就不可能跟你讨论后台设计。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這頁面上的點擊廣告太多了。在csdn上推廣這種頁面,賺不了幾分錢,太費力氣了。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就页面设计而言,你先要能够用大白话把页面的布局和玩儿法说清楚,让一个不懂编程的人也能听懂(看懂)。只有做到先去了解了大的方面的框架,才知道任何一层的接口目标是什么、任何一个可分解局部功能如何单独开发设计。而这些,就是要跟各种用心研究网页的人(大部分人都不懂编程)去探讨,而不是只知道跟那些程序员去探讨。 能把你的页面拆成十几个独立的子项目去独立开发、然后在前端装配,这样才能把这样一个如此混乱不堪的页面给装配起来。
threenewbee 2015-1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关后端的事,你存图片url,描述、关联的新闻id就可以。主要还是前端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