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基于Face++的Android应用刷脸神器(HowOld)

乞力马扎罗的雪CYF
博客专家认证
2015-11-06 12:51:18
该项目是基于Face++开发的一款人脸识别App,通过照片可以检测性别、年龄和照片中人物数量。是模仿微软(Microsoft)的HowOld应用开发的类似App。目前已经上线豌豆荚、魅族应用市场、搜狗手机助手和联想市场等多个安卓应用市场。同时我决定开源该项目,为更多的安卓应用开发者或者想进行人脸识别类应用的开发人员提供服务和便利。当然App中还有不少bug和可扩展的功能模块,也希望各位开发者为该项目贡献自己的code力量。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chenyufeng1991/Android-HowOld 。大家可以通过点击右上角的fork到自己的Github仓库,也可以点击star实时关注项目进度。
...全文
195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猴子写代码 2015-1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赞一个

80,35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