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VB.NET连接打印机的问题

leang22 2015-11-07 07:50:33
各位大侠,请教一个问题

我要使用VB.NET连接到条码打印软件,条码的格式已经在条码打印软件里设置好了,保存为了一个*.btw文件,直接从打印机打印出来,如何实现,求源码,万分感谢!!
...全文
19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楚狂歌 2015-1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估计只能用你所谓的【条码打印软件】提供的接口才可以 或者用word,可以有条码字体,然后就能直接打印了
mystery1000 2015-1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btw是条码软件生成的,这种扩展名,明显不常用.你也不知道btw的格式.肯定转化不了. 解决办法 1.如果你有能力就自己生成条码.然后保存成图片再通过打印机打印.(很显然你没有自己生成条码的能力,我也是废话) 2.你的条码是什么类型的,条码种类有很多,你需要的不是你的那款破条码软件.明显,那个条码软件不是开源免费的. 现在有很多种条码生成开发包,生成的都是图片.适合保存. 3.你会打印word之类的文档吗? 你调用过打印包吗? 4.你的请求,绝对没有人给你贴出源码来.谁知道btw什么东东来的? 5.开发功能的要一个一个技术点解决问题.

16,55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技术相关讨论,主要为经典vb,即VB6.0
社区管理员
  • VB.NET
  • 水哥阿乐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