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求助Combobox的selchange没反应

qq_32651393 2015-11-08 01:19:10
有一个droplist和一个数值型的编辑框,改变droplist选项时相应改变编辑框内容,但是程序在运行时没有实现,在Cyctz::OnCbnSelchangexllx1前设置断点之后发现没有停下来,是不是根本就没调用这个函数,怎么解决,还请各位高手指教
void Cyctz::OnCbnSelchangexllx1()
{
// TODO: 在此添加控件通知处理程序代码
int nSel = m_xllx1.GetCurSel();
m_xlcd=nSel+1;
UpdateData(FALSE);

}

BEGIN_MESSAGE_MAP(Cyctz, CDialogEx)

ON_CBN_SELCHANGE(IDC_xllx1, &Cyctz::OnCbnSelchangexllx1)
ON_BN_CLICKED(IDC_Calyctz, &Cyctz::OnBnClickedCalyctz)
ON_BN_CLICKED(IDC_Comyctz, &Cyctz::OnBnClickedComyctz)
ON_WM_PAINT()

END_MESSAGE_MAP()

afx_msg void OnCbnSelchangexllx1();
...全文
119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向立天 2016-03-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您好 我是本版版主 此帖已多日无人关注 请您及时结帖 如您认为问题没有解决可按无满意结帖处理 另外本版设置了疑难问题汇总帖 并已在版面置顶 相关规定其帖子中有说明 您可以根据规定提交您帖子的链接 如您目前不想结帖只需回帖说明 我们会删除此结帖通知 见此回复多日内无回应 我们将强制结帖 相关规定详见界面界面版关于版主结帖工作的具体办法
zgl7903 2015-1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检查下消息关联的ID和资源中的ID是否一致?
奋起无迹 2015-1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he CBN_SELCHANGE notification message is sent when the user changes the current selection in the list box of a combo box. The user can change the selection by clicking in the list box or by using the arrow keys. The parent window of the combo box receives this notification in the form of a WM_COMMAND message with CBN_SELCHANGE in the high-order word of the wParam parameter.
qq_32651393 2015-1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有哪里设置不对吗
最近比较忙,抽空做了最新版的API,本次的主要精力就是放在了pdf版的文档上面,看了上一版好多人反应说希望保留chm格式的,所以这一版继续提供chm格式的文档给大家了,现在的版本中包含了PDF、EXE和CHM 3种格式的文档,相信应该可以满足大家的需要了。此外我个人推荐大家使用PDF格式的文档,因为PDF是全新制作的,内容进行了完整校对,所以错漏的地方比EXE和CHM格式要少很多。其它废话就不多说了。更新内容自己看更新说明吧! jQuery EasyUI 1.5.1版本更新内容: Bug(修复) datagrid:修复在调用“updateRow”方法之后选中和复选行标志丢失的问题; tabs:修复在调用“update”方法的时候导致标签栏工具错位的问题; window:修复在窗体高度设置为“auto”时,当移动窗体后窗体会丢失的问题; messager:修复在现实进度消息窗口后立即关闭该窗口会导致程序发生异常的问题; form:修复“clear”方法无法清除combobox组件选择的下拉项的问题。 Improvement(改进) textbox:可以用“cls”属性添加自定义样式; numberbox:允许用户使用意大利货币格式; combo:添加“multivalue”属性,允许用户决定如何提交多个值; combobox:添加“reversed”属性; combobox:添加“onClick”事件; combogrid:添加“reversed”属性; treegrid:使用Shift键启用多值选择。 New Plugin(新组件) tagbox:允许用户在表单字段上添加标签。
例行更新,不过本次有新组件加入,感觉这次的组件早就应该有了,居然到现在才加入进来,不管怎么说有总比有好。这次还是以改进为主,改进项占了大多数。废话不多说具体内容大家看更新说明吧!另外由于经常收到chm格式文件无法用的反馈,其实不是无法用,只是要授权。虽然已经解释多遍,但是依然有人不知道,索性就取消chm格式的文档了,今后统一采用exe+pdf格式,由于目前尚无时间制作pdf格式的api文档,所以1.5版中只有exe的,pdf格式将在下一版中提供。 jQuery EasyUI 1.5版本更新内容: Bug(修复) combobox:修复在加载包含所选项数据的时候不会触发“onSelect”事件的BUG; datagrid:修复在字段设置为一个空值的时候导致在某些情况下“updateRow”方法无法正常工作的BUG。 Improvement(改进) 一个label标签可以被关联到任意表单的字段上; combobox:改进在下拉项中“select”和“unselect”的规则; combobox:添加“limitToList”属性来限制只能输入在列表项中的内容; combogrid:允许用户快速克隆组件; form:添加“dirty”属性,允许用户只发送变更的字段内容; form:添加“resetDirty”方法; datagrid:允许用户在有数据的时候显示一条消息(比如:无记录); textbox:添加“label”、“labelWidth”、“labelPosition”和“labelAlign”属性; spinner:添加“spinAlign”属性; calendar:允许用户在日历组件上显示周数(今年的第几周); window:添加“constrain”属性。 New Plugin(新组件) passwordbox:该插件允许用户在具有更好交互功能的输入框中输入密码; combotreegrid:该插件结合了combobox和treegrid组件。

15,9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