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15 cordova 开发android 调试器启动不起来?(ripple方式)

一个堆栈 2015-11-09 03:28:33


启动后就是这个样子。



但是chrome游览器里面是可以运行的。


生成的时候没有任何问题,显示需要组件已全部正确安装。

各位大神求助啊!
...全文
2638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当你需要部署到安卓手机时候,直接用 usb 数据线插在手机上,直接双击你的 apk 文件(假设你已经安装过“应用宝”或者类似软件)那么就安装好了,整个过程不过几秒钟。这个时间不用浪费在等待模拟器启动上。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要用模拟器调试了。 基本逻辑刻意使用普通的网页调试,刻意使用 vs 直接执行。对于个别插件,通常都会有跨平台兼容代码,例如
    function Alert(message, callback, title, buttonName, testing) {
        if (title === void 0) { title = "请注意"; }
        if (buttonName === void 0) { buttonName = "知道了"; }
        if (testing === void 0) { testing = false; }
        if (navigator.notification && !testing)
            navigator.notification.alert(message, callback, title, buttonName);
        else {
            window.alert(message);
            if (callback != null)
                callback();
        }
    }
这类代码既可以在pc机浏览器下调试主要的业务逻辑,也可以在手机上去手工测试。 由于这类 Hybrid 部分很少,而且也非常稳定,并且你封装了一个也就“解决”了一个,那么你可以花99%时间在vs上调试应用逻辑,而这类东西仅仅偶尔照着文档封装一下就行了,不用非要去测试这类代码。
韦翔罂 2016-0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你好!你是怎么安装配置的?我现在连你的那个界面都出不来,输出窗口直接输出错误:code:-32000 message:Debugger agent is not enabled 搞了几天都不行。我是先安装了node.js,跟着安装npm,最后安装chrom浏览器,然后建立一个项目直接调试运行,没有成功过,郁闷死了。请楼主指点一下,万分感谢!

1,97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其他语言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其他语言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