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x调用脚本 无反应

jollroy 2015-11-10 09:42:27
很简单的代码 但是无反应。
有人能说下是怎么回事吗?
以下是代码
==========================================================================

protected void Page_Load(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
ScriptManager.RegisterStartupScript(Page, Page.GetType(), "", "alert('未插入ikey!');", true);
ClientScript.RegisterStartupScript(GetType(), "message", "<script>alert('请正确输入!');</script>");
}
==========================================================================
2个方法调用脚本都没反应
...全文
128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ovebaby 2015-1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这是.net的ajax,记的要引用一个dll库,aspx页面里还要updatepanel,或者你用浏览器的审查元素工具试试,看看你的ajax页面有没有正常执行。
一枚弹壳 2015-1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Response.Write("<script>alert(2121);</script>"); 这个试试!
jollroy 2015-1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人知道吗~~~
zg672313 2015-1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页面里跟踪断点是可以找到程序运行的,有可能你的程序使用了一些框架,所以看似无反应,实则是框架在运行时,把你的脚本屏蔽了。所以在页面里没有看到效果。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无反应”那是完全不懂编程的用户或者纯粹刚自学编程的人的话,程序员怎么可能简单地重复用户的话来当作自己的理由呢? 你应该从浏览器打开页面 html 源代码看看,或者其它方法。稍微知道一些原理的人,就要动手进行诊断。诊断方法可深可浅,但是你说的总归是要深入一点、能够贴出你的调试或者分析工具页面的,一个程序员绝不能给人家求助时还只会用一句完全不懂程序开发和调试的用户的话来说。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