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网站易用性

gznotes.net 2015-11-14 11:41:53
一个c++程序员,最近对blog感兴趣。用hugo build一个博客,框架基本敲定,不知道使用感受如何,请大侠有空帮去看看
gznotes.net

考虑是技术文章为主,相对严肃,所欲主题比较简单。喜欢炫的孤寂不会喜欢这风格。

外观和使用感受可以了就可以安心写博客了。

感谢各位的任何意见!
...全文
210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znotes.net 2016-0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主机空间搬家到香港的机房了。 路过的朋友,可否帮忙看看速度?多谢! http://gznotes.net 我一直在国外出差,也没想出好办法自己试速度。 麻烦回帖告知速度情况;慢的话,最好能告诉我用的什么运营商的网络。 麻烦各位了! (网站内容基本都是为了测试的,有问题请见谅。欢迎批评指正。)
gznotes.net 2015-1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唉,真是悲催。 以前还说自己是淡定了,不像年轻程序猿那么莽莽撞撞了。 才发现,自己是老了。 上面说的博客,第一次弄嘛,平时没时间,熬了几个晚上,居然感冒了,还挺严重。 从google analytics看到有几个大陆地区访问,居然bounce rate都是0:就是刚看一个页面就闪人了。 暂停一段,不会放弃。 如果有重要更新,还请容我在此骚扰各位。
gznotes.net 2015-1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感谢!两点对我都很重要,也都是没有预想到的。 关于慢:确实是在海外的,git pages。之前听说被墙了,不过我用测速网站测了从大陆的访问速度,是2秒多点。看来这测速结果和实际感受不一致。我得考虑搬家了。 关于顶部滚动条:公司推荐用firefox,我也嫌IE慢,快把IE忘了都。只测了firefox,chrome和safari。昨天才发现IE下顶部居然有滚动条! 更新后再和大家汇报。
zpjshiwo77 2015-1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感受一:因为服务器是海外的,所以感觉非常慢吗?还是其他原因? 感受二:head的滚动条是什么鬼~ 总的来说做的非常不错~至少比我这种菜鸟强多了~
程序员鼓励师 2015-1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神

2,10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