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l请求大量HTTP API时如何保证效率?

NET920 2015-11-17 04:40:53
现实情况下,一个页面可能需要请求10个以上的HTTP API接口,如果用CURL来请求API,默认情况下CURL是有阻塞的,就算我们实现CURL并发请求,那也存在问题,比如将10个接口一次性告诉CURL,让它并发去请求,那么各接口请求成功之后的数据如何回调呢?

比如,一个门户频道页,可能会调20个HTTP API接口来实现数据的调取,如何用CURL实现并发请求并且数据填充到各个模块?
...全文
44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智商众筹 2015-11-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url并发很快,更快的是做memcache,最快的是静态化
txh027 2015-11-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jax不就完了?又没要你一次性读取到再模板渲染
xuzuning 2015-1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阻塞? 不要臆造些名词来吓唬自己 等待返回结果是在正常不过的事情了 curl 并发时,你会有一个循环,用以等待所有的请求的完成 你可在请求全部完成后统一处理返回的结果,也可以在等待完成的循环中,完成一个处理一个 还可以通过 curl 的回调函数进行处理 如果你会糊涂到不知道哪个请求该完成什么工作,那我就无话可说了

20,35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超文本预处理器”,是在服务器端执行的脚本语言,尤其适用于Web开发并可嵌入HTML中。PHP语法利用了C、Java和Perl,该语言的主要目标是允许web开发人员快速编写动态网页。
phpphpstorm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开源资源社区
  • phpstory
  • xuzuning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