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培训到现在差不多也有9个多月了。
培训了五六个月,现在刚刚上完三个月的实习期;
有幸在实习期参与了团队的一个新项目
我并不是很聪明的,甚至觉得比他们都要笨一点。
我好像也不是在这一 领域有特殊天赋的人。
(好像在哪个领域都没有特点
)..............
最后说一句;我在迷茫的时候,还在继续前行的动力,可能是我还对她有兴趣。
OK。叨叨叨结束、
请看这里:
对于在培训机构的5/6个月的学习。确实能在5/6个月讲完一些基础知识,和三个框架,诸多案例已实属不易(实际上标准的时间是4个月的培训时间,我蹲了一个多月);但是就这三个月实习经历我觉得。培训得到的知识在一个项目开发中并没有起到很大的用处。培训给我带来的知识是:java的基础知识,领我们进门。期间也在让我们努力的去感受Java的逻辑思维和编程思想。但无奈这几个月,时间太短,东西太多,脑子太笨,还有点懒。
那么问题来了:
能不能请大神们,给我一些建议。我该怎么去深入的了解Java这门语言,而不是简单地在项目中去调用某个方法或接口就完事了。
是不是还是因为,我没写过什么东西,写的不够多。所以才会这样?
深深的迷茫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