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将pc linux上用的软件,装到arm(4412的板子)上呢?

xiaoheigou788 2015-11-20 10:28:16
手上有一块exnoys4412的板子,上面可以跑arm版本的Ubuntu系统~
我现在需要将几个pc上常用的软件撞到Ubuntu上,要怎么装?
在pc上通常都是使用apt-get命令,在arm-Ubuntu上呢,例如chrome,vim,ssh之类的软件

谁能给个思路?
...全文
15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arl_CCC 2015-1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类都是用交叉工具链就可以了,下载源代码,一般configure的时候指定平台,交叉工具链就可以了。
奔跑的路 2015-1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你的板子能联网,就可以用apt-get装了,如果不能,就需要去下载源代码,然后用你板子上的ubuntu的gcc进行编译了
Kilo_Bean 2015-1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使用交叉编译器,先在pc端编译成arm版本的,然后直接考过去(很久之前用过,仅供参考)

19,6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系统使用、管理、维护问题。可以是Ubuntu, Fedora, Unix等等
社区管理员
  • 系统维护与使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