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xGridView空行新增保存两笔记录只显示最后一笔记录

kiely 2015-11-20 10:43:22
AspxGridView初始数据绑定的时候,数据源的SQL为: select * from tablename where 1=0,即不获取数据。

本页面用于客户订单数据录入,单表结构。录入完订单数据后保存,不管录入多少条数据,只能显示最后的一条数据,在不使用Session的情况下,需要在用户操作画面显示本次录入的所有数据,即用户录入了5笔,就在画面上保留显示5笔数据。
...全文
414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iely 2015-12-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需要和winfrom一样,当前用户输入多少笔记录,就看到多少笔记录。现在是前端输入数据,传递到后台进行数据保存后,重新绑定的数据源没有数据,会造成刚才输入的数据被刷新掉。 比如: step1:新增一笔记录,按保存,将数据提交到aspx页面进行保存处理; step2:重新绑定数据源,这个时候,可以把刚提交的数据记录加入到绑定的数据源中;并返回到前端; step3:再次新增一笔记录,按保存,将数据提交到aspx页面进行保存处理; step4:重新绑定数据源,这个时候,怎么这上面两次提交的数据返回到前端显示? 需要有代码示例。
exception92 2015-11-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用Session ,那就换个数据集合来保存临时输入的数据。List,DataTable
gdreamlend 2015-11-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懂 到底想要一条还是五条 可以考虑在保存的时候 用一下ajax把保存成功的数据回传一下进行显示

8,83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组件/控件开发
社区管理员
  • 组件/控件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