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新手入门

a彼此间的距离 2015-11-24 10:46:03
windows8.1的系统,官网下载的64java安装包,我自定义安装目录,装完进去只有一个bin目录和lib目录,进入bin后为什么找不到javac.exe,我怎么编译?


还有j2me,j2ee,j2se都是什么关系?用到的开发工具都一样吗?大家都有什么工具推荐?


...全文
133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han_W 2015-1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是新手你试试解压的时候解压到别的文件夹,工具应该还是Eclipse吧
钉子4lmy 2015-1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avame 是10多年前开发手机软件的(基本淘汰),javase java基础知识 所以的东西都从这里开始的(基础很重要,学完了可以学Android),javaee 企业级java(就是做一些大型项目的,javaweb就是我们现在最常用的) 工具随你喜好 eclipse NetBeans myeclipse都可以!
Caretaker9 2015-1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avame 好像是 mirco edition,微型版本,用来开发手机。 javase 是普通版 standard edition,标准版,初学用这个吧, javaee 是企业版 ,这个我也不太懂, 我的理解是 javame 至少,我从没用过 我刚学java 的时候用的javase 后来学javaweb 用的课本叫做 javaee轻量级框架什么的,好像是开发网页的。 当然这是我的理解,新手就用javase吧

81,0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