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阿里云的服务器可以跑mvc5的网站吗

yang1216 2015-11-26 01:36:11
第一次买空间,求教。
做了个网站asp.net mvc5 + sql server 2008,想买阿里云的虚拟主机,请问可行吗?
做好之后,怎么上传呢?
...全文
438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正怒月神 版主 2015-1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vc应该和 .netframework版本有关系吧? 我觉得楼主看看服务器的 .netframework就可以了
书呆子 2015-1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完全可以 我现在做的一个项目就是MVC5的 部署在阿里云上面的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4 楼 masanaka 的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xomix 的回复:] [quote=引用 楼主 yang1216 的回复:] 第一次买空间,求教。 做了个网站asp.net mvc5 + sql server 2008,想买阿里云的虚拟主机,请问可行吗? 做好之后,怎么上传呢?
可以,不便宜 你打电话问客服比用户清楚多了[/quote] 他们客服清楚个P,连g和j都分不清楚,我说g,他问我是勾还是哥? 勾?尼玛斗地主啊? 哥?艹!汉语拼音学得不错! JB还一个劲问我阿里云账号,我都TM跟他说我用淘宝账号的,你们不是一家嘛?![/quote] 客服话术虽然固定,你看过他们的话术指南后就知道那个有多巨细了。
tongxuejie 2015-1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用的免费的就是你这种组合 可以得 虚拟主机就不用说了 绝对可以 自己买个 想跑什么跑什么
lovebaby 2015-11-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是云服务器可以自己配,如果是虚拟主机,可以到他们官网查看,再不行打他们客服电话问,远比你在这里得到的答案要明确的多。
masanaka 2015-11-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会给你个FTP账号。把发布的文件放进去就行。 之前你有微博的话可以申请个2年免费的,现在没注意,你可以去看看。
masanaka 2015-11-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xomix 的回复:
[quote=引用 楼主 yang1216 的回复:] 第一次买空间,求教。 做了个网站asp.net mvc5 + sql server 2008,想买阿里云的虚拟主机,请问可行吗? 做好之后,怎么上传呢?
可以,不便宜 你打电话问客服比用户清楚多了[/quote] 他们客服清楚个P,连g和j都分不清楚,我说g,他问我是勾还是哥? 勾?尼玛斗地主啊? 哥?艹!汉语拼音学得不错! JB还一个劲问我阿里云账号,我都TM跟他说我用淘宝账号的,你们不是一家嘛?!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楼主 yang1216 的回复:
第一次买空间,求教。 做了个网站asp.net mvc5 + sql server 2008,想买阿里云的虚拟主机,请问可行吗? 做好之后,怎么上传呢?
可以,不便宜 你打电话问客服比用户清楚多了
by_封爱 2015-1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虚拟机不清楚了..现在很少用了. 云服务器好像也差不多的价钱 没多少. mstsc登陆 跑MVC8也没问题.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