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xbIntConnect返回值为0,中断挂接不成功!

zizicky 2015-11-27 11:30:08
现在用的是vxworks6.6,硬件平台为MPC8641D,PPC体系。我在程序中使用vxbIntConnect (pDev, 0, spDMAInt, pDev->pDrvCtrl)挂接中断时,却无法正确挂接,函数返回0.
请问各位大牛吗,能不能指点我一下,我已经被这个问题纠结很久了。是不是对于pci设备来说,必须使用vxbus的模式将驱动封装,才可以使用vxbIntConnect挂接中断,可是如果必须使用vxbus模式的话我的驱动程序设计起来就会很复杂,但是直接使用vxbus提供的这些函数去访问,挂接中断就是不成功。帮帮忙吧!一定十分感谢。
...全文
1506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其实不想懂 2015-12-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xbIntConnect注册中断没有问题,问题出在你是否在BSP里面已经配置好中断,如果配置不对中断也不会有响应的

2,1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xworks是美国 Wind River System 公司( 以下简称风河公司 ,即 WRS 公司)推出的一个实时操作系统。
社区管理员
  • VxWorks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