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环境下的VB6调色板无显示

hawake 2015-11-28 12:25:14
升级WIN10后VB6的调色板无颜色显示,求解
...全文
2504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舉杯邀明月 2016-06-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会不会是“主题”的影响? 在Win7下,启用那些主题元素,画控件时会闪烁,我都是直接禁用那些“主题”的,选择的 Win7 Basic 。 就是禁用了半透明、毛玻璃那些显示效果。(当然Win7下,这个不影响调色板的显示) 你在 Win10下看看有没有类似的主题,试一下能解决不。 我以前在网上看到过一篇文章,说如何在VB6的 IDE下,直接启用 “WinXP Style”视觉效果, 就是在 VB6的安装目录中,写一个 VB6.exe.manifest 文件。 然后,在设计模式下拖出来的控件,都能直接看到 WinXP风格的效果了(编译后的.exe还是没有的,要另外处理才行)。 但是:“调色板”就只显示成一个白板了!  结果还是只有放弃这个啦。 不知道 Win10下启用视觉元素后会不会引起类似的问题,你只有试一下了。
6742 2016-06-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装10,原来用了许多调色板,看来要注意了。我只知道,原来在7下读取机器码(代码D的)需要管理员身份。
hpygzhx520 2015-1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80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多媒体
社区管理员
  • 多媒体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