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系统下加密狗出现Terminal services detected (H0027)该如何解决?

名字长不好绕树林! 2015-11-30 04:13:35
各位好,linux系统下运用有加密狗的软件,一直提示Sentinel HASP Protection System : Terminal services detected (H0027),度娘之后发现是什么远程操作什么的问题,真心解决不了,软件挺重要的,还请大家帮帮忙,感激不尽!
...全文
2070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揽阁信息 2019-0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如果通过SSH或windows remote desktop运行被超级狗或LDK加密的程序,就会报H0027的错误。 解决办法如下: 1、不要使用特征0(Feature ID=0) 2、在使用非0的特征时,超级狗或LDK加密锁需要勾选远程桌面(Remote Desktop)。即允许此特征在远程桌面下访问。

19,6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系统使用、管理、维护问题。可以是Ubuntu, Fedora, Unix等等
社区管理员
  • 系统维护与使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