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13如何修改iis express为iis

addisjeams 2015-12-02 09:46:37
在windows10下,安装了vs2013

在web下调试,会出现如下错误
HTTP 错误 404.7 - Not Found
请求筛选模块被配置为拒绝该文件扩展名。


最可能的原因:
为 Web 服务器配置了请求筛选,此请求的文件扩展名被明确拒绝。

可尝试的操作:
确认 applicationhost.config 和 web.config 中的 configuration/system.webServer/security/requestFiltering/fileExtensions 设置。

详细错误信息:
模块 RequestFilteringModule
通知 BeginRequest
处理程序 StaticFile
错误代码 0x00000000
请求的 URL http://localhost:3161/admin/sys/MUD/MUDConfig/CreateMUDConfig.aspx.exclude
物理路径 C:\win10Project\One\MyFish\FishLonghun\Web\admin\sys\MUD\MUDConfig\CreateMUDConfig.aspx.exclude
登录方法 尚未确定
登录用户 尚未确定
请求跟踪目录 C:\Users\addis10win\Documents\IISExpress\TraceLogFiles\WEB调试



我看了一下微软的链接,不太对我这个情况,赶紧安装了iis,不过我忘记了如何修改vs调试使用iis,而不是使用iis express了。知道的,指点一下。

或者告诉我如何,让iis express支持我的调试。




...全文
38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ddisjeams 2015-1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了楼上
  • 打赏
  • 举报
回复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