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网页上显示png字节流

KKK.OnHisHeaven 2015-12-02 05:12:33
页面会频繁请求服务器来更新图片,图片大致是2000*2000大小的bitmap。目前使用的方法是,页面定时请求得到一个表示每一像素颜色的一维数组,然后利用canvas逐个像素进行着色。这里的图像在服务端是以这个一维数组的形式被生成的,没有源文件。目前觉得请求响应的时间太长了,可否使用字节流的方式实现?啊,服务器是用C++实现的。
...全文
18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KK.OnHisHeaven 2016-02-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K 原来真的可以“直接”显示 忘记结贴了...
业余草 2015-1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既然你使用了canvas。 那就可以使用websocket啊

39,08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HTML5是构建Web内容的一种语言描述方式。HTML5是互联网的下一代标准,是构建以及呈现互联网内容的一种语言方式.被认为是互联网的核心技术之一。
社区管理员
  • HTML5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