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者必读】开发HTC Vive应用的重要资源

s120303 2015-12-03 05:33:36

OpenVR SDK[github.com]. OpenVR SDK是由原本的SteamWorks SDK更新而來,新增對HTC Vive開發者版本的支援,也包含Steam VR的控制器及定位設備的支援。相關的API是以C++實作,已有C++經驗的開發人員可以直接學習。


SDK documentation[github.com] SDK文件說明(英文),針對主要界面解釋使用方法。包含IVRSystem, IVRChaperone, IVRCompositor, IVRRenderModels 及 IVROverlay。

SDK samples[github.com]SDK範例,從範例(hellovr_opengl 及 helloworldoverlay) 即可快速學習如何建立VR這個世界的方法,可以逐步修改成為你自己的應用。由於範例使用了Visual Studio套件的專案格式,請自行上Microsoft網站下載或是直接使用編輯器查看.cpp檔。


Unity plugin[u3d.as]使用Unity平台開發Vive應用所需要的套件。Unity平台擁有的Unity引擎可加快VR世界中3D特效的開發,當然若習慣使用Visual Studio也是可以的,完全看開發者的喜好。


Setup Manual[steamcdn-a.akamaihd.net]HTC Vive安裝說明(英文),中文版本後續會再提供。


SteamVR FAQs & How To Guides SteamVR 官方FAQ。相關問題這裡已有豐富的討論及解答,陸續會將重要的問答翻譯後放到論壇上。


HowTo Update Firmware 拿到開發者版本第一件事情是將硬體的韌體更新至最新,可有效增進定位的速度及準確性


Troubleshooting問題排除指南。
...全文
701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q_32648913 2016-06-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啊啊啊,现在steamvr plugin 在unity资源商店下不下来,速度特慢,然后下了一点就error了,楼主有资源没。
游戏鸟 2016-05-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东西谢谢分享

7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其他移动相关
社区管理员
  • 移动开发其他问题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