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设置wildfly作为windows的服务来运行?

paul_lmc 2015-12-07 12:19:36
问题,同题。

我使用了

sc create wildfly9 binPath= d:\wildfly9\bin\standalone.bat start= auto


在启动服务的时候,报没有Windows无法启动wildfly9服务(位于本计算机上)

错误:1053 服务没有及时响应启动或控制请求
...全文
198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oh_Maxy 2015-1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用输什么命令的吧?我就直接解压wildfly到D盘,配置环境变量JBOSS_HOME为加压目录,然后启动standalone.bat就可以了(当然,JAVA_HOME什么的也要配置好,jdk要1.7或者以上的)。我用的是wildfly-8.1.0.Final,基本上按照网上搜的步骤操作的。

67,5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