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service中创建内存映射文件,操作正常,但其他Exec程序无法读取

zixingcheng_ 2015-12-08 11:46:47
受制于Arcgis限制,Webservice中无法写入栅格文件,股将内存映射文件由中间程序打开,然后再生成数据。
VS本地调试可以正常操作,没问题。但发布到IIS后就出现内存映射文件不存在。

我仔细的调试了,发现IIS调用过程没有问题,创建、操作、再次打开,均正常,输出数据测试均正常,保持调试状态,再Exe程序调试打开改共享内存,找不到,为了确认再次回到IIS服务的附加进程调试,打开正常。

依据测试,可以确定文件的确存在,但IIS创建的内存映射文件跟系统程序创建的应该是隔离的。
哪位大拿有可以解决这个共享问题的方法,谢谢。

内存映射文件的创建直接使用的vs2010中的。MemoryMappedFile.CreateOrOpen()方法创建,全参数创建的,各种均测试了,结果一样。
...全文
292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ixingcheng_ 2016-01-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抱歉,拖了N久,特来结贴。
zixingcheng_ 2015-1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时间比较紧,先用其他方法解决了,下周再具体测试下,完了再结贴。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个是与IIS用户权限有关的,可以试试用户模拟 <system.web> <processModel enable="true" userName="domain\user" password="password"/> </system.web> http://blog.csdn.net/goodshot/article/details/7971267
蒋晟 2015-12-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IS和桌面不在一个session所以要创建成全局对象 但是这个权限只有管理员才有,让iis提权成管理员有很大风险。 建议用数据库之类的比较安全的办法通讯。

12,16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Web Services
社区管理员
  • Web Services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