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免费≠零价值,揭秘兄弟会纯免费背后的内幕

nkl78 2015-12-08 03:38:04
众所周知,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即使有免费的,人们也会被“便宜没好货,好货不便宜”的说法洗脑。人们习惯认为:贵才能体现一件物品的价值。其实这种说法并不全面。
  兄弟会今天推出了纯免费的教育模式。加入兄弟会的会员不用缴纳一分钱。但是有一个条件:兄弟会的筛选资格是非常严格的,不是谁想进就能进的。加入兄弟会必须满足几个条件:
  1、从事软件开发行业2年以上的程序员,底子越厚越好,不限方向,不限语言。
  2、在兄弟连已经毕业的学员。
  3、大学计算机专业中的“尖子”,被公认技术很牛或跟着导师做过两个以上的上线项目的毕业生。
  只要你精力充沛、脑子清晰、对未来有着强烈渴望,肯吃苦,人品好,服从安排,你就可以来兄弟会展示自己。
  严格的收徒条件决定了兄弟会只做高端项目,来兄弟会的会员也不用担心到兄弟会能不能学到东西。兄弟会五人为一组。兄弟连的大牛导师(李超、李明、高洛峰、陈玉龙)加上企业的牛人,共同培养,多人同时对一个会员培养,师资力量绰绰有余,能做到真正的因材施教。那么兄弟会所有的开支经费从哪里来呢?
  兄弟会会员在学习成长期间,会逐渐接触项目,参与的收费项目,还会获得高额的劳务报酬。纯免费不代表它没有价值或没有成本,兄弟会提供的资源,包括NB导师、高大上的办公场地及办公用品、住宿、强大的平台资源等等,所有的费用全部由兄弟会来承担。
  有些人会产生疑问,兄弟会是在做慈善吗?不是,兄弟会只想降低学费的门槛,让更多想提升技术,想获得更高发展空间的人得到一次机会。兄弟会培养的会员,多数都是为兄弟连培养的内部员工,还有一部分是帮助合作企业培养人才,与企业进行资源互换,建立长期合作,属于兄弟连正常的理性的投资。
  在企业中,有些工作岗位新手做不了,有工作经验的也不一定合适。只有按自己需求培养的人才才是最棒的,这是企业公认的方式,但苦于成本高、时间长、没有专业的培训师等原因,很少有企业这样去做。兄弟连拥有强大的名师团,这些从程序员自己培养起来的讲师,技术过硬,逻辑性强,上课激情猥琐,这样才能成为中国最有特色的IT培训机构。
  兄弟会将培养的人才,可以做离岸外包,或输送到企业进行资源互换。未来做项目经理、CTO等。前途光明,对于广大奋战在一线的程序员来说,不仅解脱了加班熬夜的痛苦,还有更多的时间去享受生活。兄弟会的免费,让你有更好的机遇提升自己。
...全文
1474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0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华为认证、思科认证、项目管理、计算机等级考试、Linux认证、微软认证、H3C认证等IT认证相关的技术交流空间。
社区管理员
  • IT培训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