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找到理想的工作?12月17日专家为你支招!

CSDN学习
CSDN学习官方账号
博客专家认证
2015-12-09 11:55:54


还在职业道路上迷茫的猿媛们:
你们知道吗?CSDN学院“做自己喜欢的工作”的免费公开课正在火热报名中!你报名了么?本次坐镇嘉宾是CSDN博客专家 安晓辉,千万不要错过这次与安晓辉老师零距离接触的机会。速报名吧:http://huiyi.csdn.net/activity/product/goods_list?project_id=2705

公开课具体详情如下,请您知悉。小编郑重承诺:这场公开课绝对会让您收获颇丰。
---------------------------------------------------------------------------------------------------------------------
开课时间:2015年12月17日(周四)19:30 - 21:30

演讲嘉宾:安晓辉 (CSDN博客专家)
个人简介:1. 中国职业规划师(CCDM)、国家生涯规划师 2. 老程序员一枚,经历过技术支持、程序员、项目经理、部门经理、项目总监、技术副总等各种岗位。 3. 技术图书作者,著有《Qt on Android核心编程》和《Qt Quick核心编程》 4.《程序员》杂志专栏作者 5. 2014年CSDN博客之星 6. 创建微信订阅号“程序视界”。 在CSDN发布有视频课程《Node.js(MEAN)全栈开发入门》等。



课程介绍:1. 你所期望的工作是什么呢?2. 什么样的工作才算是理想的工作呢?3. 你知道哪项工作最适合你吗?4. 如何才能找到理想的工作?5. 找工作这件事可以“独立化”、“个性化”,一切都建立在正确认识自己的基础上,当你了解了自己,就能找到发挥自己天赋的职业,做自己想做的工 作,获得高度的职业满足。

课程大纲:
1. 我们面临的职业问题
2. 常见的职业问题测试
3. 认识你自己——MBTI
4. 霍兰德职业兴趣理论

---------------------------------------------------------------------------------------

以上内容绝对精彩,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哦!话不多说,猛戳这里报名吧:http://huiyi.csdn.net/activity/product/goods_list?project_id=2705





...全文
3403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riedrich_meer 2016-05-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近在思考当中,女孩子学linux怎么样? 感觉前景不错。
毕健 2016-04-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只干活不吃饭!
paqie7201 2016-04-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什么节奏,进来瞧瞧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程序员鼓励师 2015-1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ijimy 2015-12-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勤奋好学上进,多干活!
「已注销」 2015-1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_明月 2015-1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以参与,睡觉休息了。
line_us 2015-1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找到发挥自己天赋的职业

2,0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华为认证、思科认证、项目管理、计算机等级考试、Linux认证、微软认证、H3C认证等IT认证相关的技术交流空间。
社区管理员
  • IT培训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