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结构设计

bevig64 2015-12-09 06:28:00
环境搭建成功 是 My eclipse +tomcat 数据库是Mysql ,要求是做一个人员管理系统,我会一些javascript html sql等基础语言。但是并不知道如何搭建这个网站,就是具体的着一些细节,比如如何让数据库与网站链接起来。
...全文
133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_南天北落 2015-1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7 楼 u013455338 的回复:
[quote=引用 6 楼 my_God_sky 的回复:] 1. 你没有B/S基础。 2. 你对jq等不熟悉。 以上建议你使用servlet+jsp+js完成,相对简单。对于框架的东西,如果你没有基础的话,搭建和使用逻辑会很麻烦。 B/S的流程: 网页====》servlet(服务器响应)对数据库进行增删改查的操作=====》返回jsp(网页)服务器运行的结果。 demo(注册)====》网页就是用户填写注册信息,然后form提交表单(form就是把数据提交到服务器),然后服务器(servlet)获取form的数据,对数据库进行添加操作,添加成功,然后返回一个注册成功的结果给客户。这样客户就知道注册成功了。 可以看看这个B/S流程
现在我有遇到了两个问题,在我的设计中要从数据库中获得信息,然后可以选择修改这些信息。我看到的用servlet的例子都是把html嵌入到java中而不是返回到另一个jsp中 就是怎么用 servlet实现在客户端修改程序然后返还个数据库。 第二个问题是怎么保证输入密码才能进入这个系统。[/quote] 这样的例子很多,你去搜一下全是。
bevig64 2015-1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6 楼 my_God_sky 的回复:
1. 你没有B/S基础。 2. 你对jq等不熟悉。 以上建议你使用servlet+jsp+js完成,相对简单。对于框架的东西,如果你没有基础的话,搭建和使用逻辑会很麻烦。 B/S的流程: 网页====》servlet(服务器响应)对数据库进行增删改查的操作=====》返回jsp(网页)服务器运行的结果。 demo(注册)====》网页就是用户填写注册信息,然后form提交表单(form就是把数据提交到服务器),然后服务器(servlet)获取form的数据,对数据库进行添加操作,添加成功,然后返回一个注册成功的结果给客户。这样客户就知道注册成功了。 可以看看这个B/S流程
现在我有遇到了两个问题,在我的设计中要从数据库中获得信息,然后可以选择修改这些信息。我看到的用servlet的例子都是把html嵌入到java中而不是返回到另一个jsp中 就是怎么用 servlet实现在客户端修改程序然后返还个数据库。 第二个问题是怎么保证输入密码才能进入这个系统。
_南天北落 2015-1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你没有B/S基础。
2. 你对jq等不熟悉。
以上建议你使用servlet+jsp+js完成,相对简单。对于框架的东西,如果你没有基础的话,搭建和使用逻辑会很麻烦。

B/S的流程:
网页====》servlet(服务器响应)对数据库进行增删改查的操作=====》返回jsp(网页)服务器运行的结果。

demo(注册)====》网页就是用户填写注册信息,然后form提交表单(form就是把数据提交到服务器),然后服务器(servlet)获取form的数据,对数据库进行添加操作,添加成功,然后返回一个注册成功的结果给客户。这样客户就知道注册成功了。
可以看看这个B/S流程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写个demo的话,服务端:spring整合mybatis,采用json和ajax通信,客户端用html+jquery就行。
蓝鲸人 2015-1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a397137638 的回复:
JDBC+servlet+jsp吧
复议
a397137638 2015-1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DBC+servlet+jsp吧
bevig64 2015-1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shijing266 的回复:
简单一点的话就用三大框架吧 三大框架实例
感觉这个太复杂了,我这个只是个简单的作业而已,不需要有多难的东西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简单一点的话就用三大框架吧 三大框架实例

81,0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